讓女士瞬間崩潰的必殺技

.
讓女士瞬間崩潰的必殺技

很多人對前戲也很喜歡,正式插入前用手、或舌頭先折磨一下身下的可愛妹妹,看著她們的身子扭來扭去,嘴裡大呼小叫的也很有樂趣。怎樣才是高質量的前戲呢?這裡有一招,狼友不妨試試。

女人的陰道裡有個「G」點很多人已經知道了,位置應該在陰道上壁5厘米左右。有些人在前戲的時候喜歡用手刺激它,可是由於手法不對,雖然也會給妹妹帶來一點快感,但要達到欲仙欲死的境界就有點距離了。要知道單純的用手指來回抽插,只是讓妹妹有陰道內壁摩擦的快感,對於「G」點的刺激則是或有或無,妹妹會更加飢渴。當然如果你有足夠的「本錢」的話另當別論,用你的「本錢」就可以搞定她,如果和在下一樣,只是普通人一個,那麼就試試下面這個手法吧。

進行前,先用手指或舌頭把她的下面搞濕(方式方法不拘,用自己喜歡擅長的手法,總之濕的一塌糊塗最好),然後用你的左手或右手,蓋在女人整個陰埠上揉動,注意,此時手的位置是,掌心在陰埠上,手指垂下在大小陰唇上,揉、撥、擠、按,動作要輕柔,讓妹妹在你的揉動中慢慢融化。待到感覺手掌已佈滿愛液時,併攏中指和無名指,撥開小陰唇,藉著愛液的潤滑慢慢插入洞中,插到指根;食指和小指自然下垂,緊緊貼住洞口下方的會陰;大拇指繼續留在陰埠上,看到這裡,狼友們可以自己比劃一下,手型類似李詠的「非常六+一」,不同的是中指和無名指不是綣起而是豎著的。OK,此時的你已做好一切準備,即將引領妹妹走向極樂的高峰。